啊岚

沉浸在脑洞中不可自拔的咸鱼

天刀XOO:天香月色



  她快死了。


  白姬月半跪在地,抬手随意抹了抹嘴角的血,另一只手握着剑,半插在地上,支撑着自己。剑刃上是密密麻麻的断口,如镜的刀身冷气森森映出一张惨白的脸。周边是一片尸骸,鲜血渗透了尸体身下的土地,泛着铁锈味的腥臭。


  青龙会。


  白姬月想不明白,自己一个弱鸡香有什么是值得青龙会派三十六个青龙精英围杀的?


  又一口血吐出,她松开手里的剑柄,半跪的身子无力地倒在了地上。


  “啊,今天这天,真好……”白姬月想。


  她在杭州好不容易找到了优昙花,守了三个月终于等到花开,采了想给白师姐做生辰礼,没想到礼没送出去,自己快要死了,要是知道青龙会发神经,自己就是无聊死也不会出天香谷!

 

  白姬月躺在地上,闭上了眼睛,天香淡粉色的衣衫上,腰腹间大片的猩红色像是盛开的红梅。


*


【世界】老王烤鱼:夭寿啦!我的天大半夜我快疯了!杭州优昙花见闻!!!后续虐哭qwq

【世界】爱吃不吃:高级镖4=1来人

【世界】苏晴云:啊终于有人做到那个见闻了 我至今觉得我做的是假见闻

【世界】一个大嘴巴子:优昙花还有后续?这么高级的嘛[抠鼻]

【世界】苍天:?我怎么没有这个见闻

【世界】唯有杜康:新的剧情做完后才有,白天晴天去杭州的红衣林触发

【世界】大筒木辉月:是的就是这个见闻!我哭瞎了!我的小师姐啊我眼睁睁看着她死在我面前嘤嘤嘤CH司马!!!

【世界】爱吃不吃:其实我也刚做完,果然初恋活不到大结局[再见]

【世界】老王烤鱼:刚做这个剧情我以为是双白小甜饼!没想到啊一口老血qwq

【世界】勾新月:是的呀!白姬月居然死了!这个剧情没法做了啊!后面要全崩了!

【世界】独孤鸿鹄:期待后续剧情,总感觉白姬月不会死的那么简单。

【世界】苏音五金:不!我不听!你们为什么要大晚上在世界剧透!你们这群坏人!

【世界】没钱滚:不行 我现在在杭州 触发不了为什么?

【世界】杜先生:后续剧情emmmm大胆猜想白姬月被做成了傀儡 甜美

【世界】公子语:我一直玩这gou游戏就是为了小白姐姐!我女神啊!居然死了?

【世界】天真无邪:不是很明白你们为什么都喜欢白姬月橘里橘气

【世界】苍天:不是因为橘里橘气才喜欢白姬月吗嘿嘿嘿

【世界】一般黑:做傀儡的那个,我一直以为她会和唐青枫在一起?这是风月cp崩了?

【世界】勾新月:你这cp有毒啊 我好想吃怎么办给大佬递笔

【世界】悲清风:这cp还没吃上就被拆了,还是强拆![痛哭]

【世界】公子语:血衣重生?

【世界】独孤鸿鹄:最后也就只有躺在那的画面,没人说她死了,猜测一下,白姬月没死被人救了。

【世界】这题太难了:有可能啊毕竟ch还是要有点求生欲的


评论

热度(5)